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真的不明白啊~

今天的心情。。。‘麻麻底’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跟朋友去sedang打羽球(我真的是傻傻的)
打得还蛮开心的。。呵呵。。。。
羽球又进步了咯。。。。
开心开心~

过后就跟家人去shopping了。。。。
下个星期一可能会去pd。。。。
happy~ing

最近仇人多了几个。。。。
最近又有人跟我××啊。。。
但是都拒绝了。。。其中一个是玩我的(fat fat mei kei)。。。
因为心里真的真的再也没有位子了。。。不想伤害你们啊
原本有人跟我告白我是很开心的。。。
可是我却不想接受他们。。。。
因为真的没位了~~!!
我以为我把你忘了。。。。
我真的忘了。。。不过是把我头脑里的你给忘了。。。
但其实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面一直都出不来。。。。
真是烦恼啊。。。

今天听朋友说到你的“好消息”了。。。
跟我一样名的~祝你们幸福啦。。。
不过还是很不明白~呵呵~
真的很难想象~
不过还是祝你们幸福美满。。。快乐。。。。

mAy th3 g0d bl3ss y0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