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没有改变到,我一直以来都是酱

今天的心情。。。还蛮开心的

我终于可以慢慢忘记你了。。。
今天终于舍得把你所有的信息给delete到完。。。
也delete完你所有的照片了。。。
我也改了你的名字了咯。。。
我会慢慢忘记你的。。。。
加油加油~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
早上一直玩到晚上啊。。。。
一直跟很多女生玩啊。。。开心开心
今天有位可爱的女生(melisa)说我变了
其实我没有变到啦。。只是谈恋爱的时候比较成熟罢了。。。(原来他没有听过我讲粗口的哦)
现在单身了就比较幼稚咯。。。
比较好玩咯。。。
比较爱哄人家。。。。
比较爱发侨。。。
比较自恋

当然是酱才好啊。。。如果普通朋友跟拍拖都是同一个人的话。。。酱不如做朋友。。。所以要会分一分的~

哎哟~最近很穷啊。。。
又欠很多人糖果啊。。真是可怜啊

这几天是不是‘失恋期’啊?
怎么那么多人失恋的啊。。。。
今天婉宁跟他的dear吵架啊。。。
弄到两个都不开心

我就一直帮他们咯。。。一直劝婉宁咯~
他的dear真的很伤心啊。。。
看到他都觉得可怜啊。。(不过是他自己拿来的)
今天一直都在劝&帮助婉宁啊。。。
希望他不会爱上我了啊(自恋)

今天篮球比赛啊。。。
真是累死了啦。。。。
不过我们都输的很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