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爱情天使的考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的心情。。。。无法平定下来

今天一大早,就没有声音了~照常sms我的老婆。。。但是没有回复。。
我就洗脸刷牙咯。。。整个人都没什么心情了。。。非常moody。。。因为很想念老婆。。。

过后我就吃早餐。。今天全家人都不在家。。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读书。。。读到3点多。。我就sms老婆啦。。。怎知道,他回复我啊。。我当时非常开心。。。。过后我就自己煮面吃咯。。。吃得还蛮开心的。。

现在开始进入今天的大考验
过后不久,老婆突然间很生气哦。。。我就非常的笨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
原来是他的“好姐妹”(我的x)。。乱乱在他面前说我跟他聊天。。还说我就来要跟他好会什么什么的。。弄得我老婆以为。。他没有理我,我就去找我的x。。。
哇老~我只是问问关于考试范围的东西罢了咯,而且也是刚好send到给他罢了咯。。。你需不需要扭曲事实,说什么我跟你聊天。。。根本都没有这回事啊。。。还说我跟你好回什么的。。。更加没有这回事啊。。。。当时我真的真的很生气又担心。。。。我生气X。。。我很担心我老婆。。。心情马上转进生气状态。。。当时我真的无法控制我的情绪啊。。。。我真的真的很生气啊。。。。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啊~

看来我们俩真的做不成朋友了啊。。。但是你还不至于是我的仇人。。。逼近我是没有仇人的。。。但是就当作我求求你啦。。。不要再在我老婆面前讲那些有的没的啦。。。就当作我求求你啦。。。please~

老婆~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过要跟他聊天还是什么的。。。我只是刚好发信息刚好发到给他罢了~希望你不要再生气我了。。我已经打算星期一鼓起勇气去跟你的班长道歉(人生第一次)我还想要送他糖果呢~希望你能原谅我啦~

我不知带怎么办好。。。所以我只好问问耶稣咯。。。我一直祈祷(史上第一次祈祷酱久)。。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过后心情也慢慢平定了一点点~

今天的心情。。。。早上=想念,担心。。。。下午=生气,愤怒。。。。晚上=未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