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2, 2010

等你回来的第三天

今天的心情。。。。还是在(搞笑)

今天一早就去教堂了。。。我有sms你。。但是你还是没有回复我。。
在教堂里。。。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今天的讲员还蛮厉害的。。。我从头听到尾。。。没有睡觉哦。。。。但是我获得了不少。。。
教堂完毕后。。。
我就跟家人去吃东西了。。。不过也吃不多。。。。吃完后就去jusco走走。。。走了一下勾起了当初的回忆。。。什么回忆你应该懂吧~走了不久后就回家了。。。回到家就帮妈妈做家务了咯~

今天真的好担心你哦。。。。你没有回复我的信息。。。我电话的信箱一直停留在2039中。。。没有加,也没有减。。。。。


今天好想跟你道歉哦。。。昨天的事。。不完全是你错完。。。其实我也很错很错。。
我错在,不应该那么没有定力。。。给人家逼一下就服从他们
我错在,你请我去你的生日会。。。但是我却没有理你。。。
我错在,我很自私
我错在,没有理到你的感受
我错在,没有好好珍惜昨天
我错在,太害羞
我错在,太胆小
我错在,没有关心到你
我错在,弄到你的生日会那么不开心
我错在,只会怪你
我错在,让你失去了欢笑
我错在,让你失去了美好的生日会
我错在很多很多地方~
希望你能原谅我。。。。我愿意做任何事来得到你的原谅~

我只想告诉你~
无论你怎样对我。。。我还是一样的爱你~完全没有变心。。。一点点也没有~我还是会等你。。。。等你回来我身边。。。不论付出任何代价我都肯。。只要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