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ugust 30, 2010

想忘,但却忘不了

今天的心情。。。不错不错啦

最近是不会失恋期啊?怎么那么多人失恋啊。。。。
我几天要安慰几个人啊。。。又要救几段感情啊。。
害到我电话都没钱了。。。
两天就吃了我rm10真是够力啊你们~
不过可以帮人我也很开心的...嘻嘻

这几天终于慢慢开心回了啦...
今天终于肯去买糖果了.....星期三就慢慢送吧...哈哈~
欠了你们那么久现在终于肯送~

今天还蛮开心的~
一早起来就去学校咯....去到学校就聊天咯~
几天的时间还过得蛮快的咧~
哈哈~
第一个下课就在班上发呆咯~
第二次下可就去逛街...看到几个你班的人...就去kacau他们...一直到上课~
哈哈~


我一直以为真的可以慢慢忘记你的...
怎知道其实把头脑里的你忘了....但是你却一直在我的心里...一直出不来~
真的不懂自己想怎样啊?
真烦....真烦~
这几天虽然都一直有去泡妞...但是却没有一个看让我对他有好感.....
真是烦啊....真是烦啊~
不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