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August 6, 2010

又一个第一次给了你

今天心情。。。两个字~知错

今天一早,我6:30起床了。。但是老婆睡迟了。。。。
我就和平时一样咯~


今天一早,我就和平时一样,到了学校过后去找老婆。。每当我一看到老婆,什么烦恼都会没有掉,脸上自然会带着欢笑。。。。。
第一次下课也是一样咯,去找老婆,带水瓶个给老婆(因为他总是懒得带水瓶的)。。。第一次下课我们就去吃东西。。。。还蛮开心的。。

现在就进入今天的big probelm了~
第二次下课,我也是去找老婆,一进班就看到他整头猪酱睡在桌子上。。。过后就一起玩,一起笑咯。。。。过后咧,我们和yoki&dear坐在一起。。。。过后不久,我因为某某事情和他们的班长吵架起来了。。。还用到水呢(大家应该没有看过吧,整个j23都看到)。。。。当时我承认我真的火气大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过后放学时我知道我真的很没用,我只顾着说对不起,我应该勇于承认我的错误(吓到吧,但是我真的知错了)。。但了lrt站。。。他一直想要自己一个人冷静,一直叫我回先,起初我是没有听他说。。。但是过后我还是听他说自己回了。。在lrt里。。。。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他。。。。一直在你们心目中很坚强,很开朗,很活泼的符致忠,终于落泪了(我的第一次为女生落泪就给了他)。。。。看来我真的真的很爱他。。。我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哭~

老婆我真的真的知错了。。。。坦白告诉你们,我这个人是很不认输的。。。我是很难跟人家讲对不起的。。。。我是很难才会知错的,我怎样都一定会说自己对的~但是这次,我真的真的知错了。。。。(班上应该没有听过我酱说吧),但是我这次真的真的知错了~老婆,真的对不起~

回到家我就信息了他。。。。过后也有聊天。。。他说要时间冷静。。。说要1个星期的时间来冷静。。。好,我尊重他的决定。。。所以下个礼拜我就没有去找他了。。。。你们一定以为可以和我一起去吃饭咯。。但是对不起,我完全没有心情吃饭了。。。我要好好的读书,考试~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咯~不过我想今年应该会是我16年人生中,最悲伤的一次生日了

现在符致忠。。。狠狠的哭了~

老婆~虽然在这个礼拜我不会去找你,不过我还是会很照顾你的。。。。我会默默的在你后面保护你,爱护你~

老婆~我真的知错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