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真的结束了。。。谢谢那些今天安慰过我的人

今天的心情。。。。。。。悲伤。。。。。

最难忘的第一天~2010年7月17 日,9:51.你发给我的第288封信。。。幸福的开始
最难忘的第二天~2010年8月19日,5:40,你发给我的第1967封信。。。幸福的结束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心情了。。。大家都应该看的出。。。。。今天真的真的很伤心,很想念,很伤。。。我一直在九楼和十楼的楼梯走来走去。。。。因为想看你一面。。。觉得自己好笨哦~
今天整天什么都没有吃,昨晚也没吃。。。没有胃口吃。。。一直到你的出现胃才刚刚开门罢了。。。。当时觉得很高兴,真的无法形容。。。非常开心~
过后我们和徒一起回家。。。过后他告诉我有答案了。。我那时很害怕,但是他没告诉我答案。。。那时他对我还蛮好的,我还蛮开心的。。。。
过后徒对我说了一句(好好珍惜今天)当时马上进入忍泪状态。。。。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因为他当时真的对我蛮好的。。。
他还会压我。。。
还会打我的××。。。。
还会跟我讲话。。。
还会说我肮脏。。
还会拉我一下。。
还会跟我讲笑。。。
还会说我抽他的水。。。
还会对我很好,很好。。
最后他 也有说再见。真的很开心。。
那时我还是很害怕,我一直不敢讲话,一直不敢出声。。。我真的很怕,很怕。。。一生人没有试过那么怕。。真的没有试过。。连见校长都没有那么怕啊。。
当他走了后,徒就再次告诉我要好好珍惜今天,但是今天已快要结束了~


我回到家,一直不敢sms他。。。我很怕那个答案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怎知道,答案真的不是那么美好。。。就那封夺取了我不少泪水。。。我马上就哭了。。。可以说我娘,但是真的无法控制。。我的心真的很痛。。。
最够力的是。。。我死的很不明不白。。。我完全不知道我错在哪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突然跟我酱。。。。。真的真的不懂。。。。我们一直都很好很好的。。。突然就酱了。。。。所以请那些懂为什么的快点告诉我,因为我知道他依然还是很爱我的。。。我感受到的~


现在结束了。。我该怎么办好。。。。好像之前酱到处泡妞?。。。但是我想了想。。我又掉眼泪了。。因为我也是酱认识到你的。。。我一定会想起的。。。而且完全没有心情。。。。。
我的心已经完完全全给你霸占了。。。而我想你永占我的心~



大多数人失恋是都会说~早知道不要接受,早知道不要跟你在一起啊。。。。。。
但是我却不酱觉得。。。我觉得。。。我很开心接受了你。。。我很开心曾经跟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谢谢你,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让我那么爱一个人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让我有个16年最幸福的生日
谢谢你,让我真正体验带爱和被爱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真正恋爱了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让我轰轰烈烈的谈了一场恋爱
谢谢你,让我幸福美满
谢谢你,你那么关心我
谢谢你,你给我了我那么多第一次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现在我们结束了。。。。
我还是一样会傻傻地等你回来我身边。。。
我还是会守护在你身边,但是你放心你是不会看到我的。。。
我还是会天天为你祷告
我还会是会在心里当你是我老婆
我还是不断的关心你
我还是会天天sms你。。就算你不回复我也无所谓
我还是会好好保护你送我的所有东西
我还是会24小时开着电话。。。等你
我还是会为你做很多很多东西~

虽然你一直跟我道歉。。。但是
对不起,我曾经让你失望
对不起,我让你曾经为我流泪
对不起,我让你疲累了
对不起,我弄到你那么烦恼
对不起,我让你今年的生日没有那么开心了
对不起,我让你对我没有信心
对不起,我让你担心我
对不起,我让你又开心又伤心
对不起,我从今天开始可能会不断的烦着你
对不起,我的所作所为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还是依然会不断地等你回来。。。等一辈子我都肯。。付出什么代价都肯。。只要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