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ugust 16, 2010

先苦后甜

我跟老婆一个月了咯。。哈哈.开心

有些人会说,一个月罢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在这一个月里面我们挨过了两个考验。。。现在我们的感情比金还要硬啊。。。没人可以再拆散我们或搞风搞雨了咯。。。哈哈~

我生日过了。。。。。现在老婆的生日要来领咯,我还在筹备着他的生日啊。。。。。不过最主要是在筹钱啊。。。。最近非常穷啊。。。所以就没有出街了咯。。。。其实坦白讲不是在筹备。。。我还在策划着要怎样帮老婆搞生日啊。。。。。所以我很乐意听你们的意见,你们可以尽情的发表意见的。。。。我通通都会听的~

我一定要让老婆今年的生日是最毕生难忘的一次生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