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August 20, 2010

等你回来的第一天

今天的心情。。。就跟罗志祥‘搞笑’的副歌差不多



那一条牙膏 在对我傻笑

嘲笑我永远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闹就闹
好快乐少了人捞叨
蓝色的碗盘 多买了一套
我忘了没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无辜的陪笑
才会让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我在
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
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么熬
这么多年 早就喜欢 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们的小狗 食量变好小
眼神里常常显得无聊
他习惯睡觉的床位 少了一双脚
所以他常常看着门口睡不着
我在
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
搞笑 却在最后 眼泪拼命掉
你的离开 失去多少 我计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
对谁炫耀
还在
搞笑 是否拥有 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 却避不开 催泪的曲调
我彻夜胡闹 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
你好不好





今天你没有来上课。。。。。


我今天一大早。。。。又睡迟了。。。。醒来眼睛肿肿的。。。真可怜。。。。。

今天去到学校都还好啦。。。大家都会觉得我应该没事了咯。。。。其实都是还好罢了。。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啦。。。我会慢慢站起来的啦。。。。听了‘搞笑’的副歌就明白我今天的心情啦。。。。。今天一整天都在玩啊。。。讲笑啊。。。作弄人家等等的~但是到我回自己位子后(我是自己一个人坐的)就觉得很。。。什么什么了~

今天你没有来上课。。我也是第二次下课才懂罢了。。。早早还不知道啊。。。

这几天很多朋友,包括我弟弟都叫我出去找多一个新的啦。。。不要再伤心。。。
今天就尝试到处去泡妞。。。。去到那位女生面前,有说有笑咯。。。他都说我很搞笑。。。可惜讲了不久后。。。心里和脑袋却慢慢浮现出你的样子。。。慢慢想起我以前也是酱认识你的。。。。
虽然还不懂你叫什么名,不过对不起啦,今天突然跑掉了。。。真的对不起啊。。。
我做的每一个动作都一定会想起你。。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连我最喜欢做的东西-泡妞。。。都会想起你。。。真是可怜啊。。。

今天放学后,终于买完你的生日礼物了。。。。但是买完后却想到。。要怎样送你啊?不过到时再想啦。。。今天买礼物的时候。。。哇!你班很多人都在买,全部都在痛一家店啊。。。我觉得好pai seh哦~

虽然已经分开了。。。但是我的电话荧幕依然还是放着你的照片。。。。。在我电话你的名字还是依然不变。。。。我电话依然还是充满你发给我的所有信息。。。。开电脑上网的第一件是还是一样。。。看你的blog。。。看你的fb。。。过后才自己上网。。真的不懂为什么啊。。。觉得自己好笨哦

我依然还是会等你。。。不论你要几时找我。。。。我都无所谓。。。
我会一直等你。。。等一辈子我都肯。。付出任何代价我都肯。。。只要你回来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