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2, 2010

等你回来的第二天

现在写昨天的东西~

今天的心情。。。。一样还是在(搞笑)

今天你约我出街。。。我好开心哦。。。
学会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不知道为什么在你的面前我总是会很成熟。。。跟你吃东西。。我的胃终于开了。。虽然说我的肚子很胀。。其实还很饿。。。
我们吃了东西后就去唱k了。。。在里面唱歌咯。。。唱到还蛮开心的。。。不过,过后给mei kei看穿了。。。里面酱暗都给他看到。。。真是pro啊。。。小弟甘拜下风。。。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了。。。。走啊走啊。。。。永琪要回家。。。我想留下来陪你。。。但是想了想还是不要比较好。。。我送了他。。我自己就跑回去了。。。去买你的礼物。。。。

我走啊走(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街)我走了好久。。。过后看到yoki跟几个中国人。。。我没有理他们。。。我想要借yoki来找你的。。。怎知道他告诉我。。。你跟你的x走街。。。。当场没有话讲了。。。算啦。。。我就跟yoki&brother买礼物咯。。。突然间三个中国人变一个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走啊走。。。。yoki买了你的礼物咯。。。我过后才买到。。。。我想回家。。但是yoki不给。。。他叫我陪她。。所以我就继续走咯。。。。我走啊走。。一直在想你。。没有讲话。。连yoki也不爽了。。。连中国人也不爽了。。。
yoki一直求我去跟那个中国人讲话。。。因为yoki跟他讲话,他却没有什么反应。。。yoki哥哥跟他讲话也不列外。。。yoki哥哥的朋友也是一样。。。。我看他好像很寂寞酱。。。应该是有点想家吧。。。。我就过去跟他聊一聊咯。。。果然我宝刀未老。。。还是弄到他很开心。。。连他们三个都很开心。。。。
我在想我的戏又进步了。。。其实当时我一点都不开心。。但是你们没有一个发觉到对不对。。。算啦。。。。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6:30了。。。我很快很快的飞去冲凉。。。换衣。。。发侨。。。过后就敢去你那里了。。。去到那里。。。。没有taxi。。。我又怕你会生气或不开心的。。。只好跑过去咯。。。觉得自己好笨哦。。。
到了后。。。好累好累啊。。。还好今天没有那么热所以没有留什么汉的。。。。。到了。。。我看见你。。。觉得你好美好美哦。。。。而且好像是瘦了。。。。可能是因为最近不开心吃少了吧~
我休息了一下后。。。你又逼我吃东西了。。。。我就吃咯。。。吃着的时候永琪就告诉我那位格子衣服的是你的初恋。。。哇~我好惊讶哦。。。。。
过后不久那位中国人来了。。。我就跟他聊天一下咯。。。我看到你拿水过来的时候。。。有点不爽了。。。我就快点离开那位中国人了。。。。坐去另一边。。。
过了不久yoki又求我了。。。我一直都拒绝。。。因为真的没有mood啊。。。再过不久。。你班的男生又过来求我当他们的美人桥。。。他们一直叫我过去跟他讲话。。。其实是自己要跟他讲话。。。酱多人叫我。。我没有办法。。只好过去咯。。
讲啊讲。。。突然听到有人说你哭了。。。心里又开始酸起来。。。我一直问你的朋友为什么。。但是他们都不懂。。。我猜一猜应该是因为。。。。。。
过后yoki又求我了。。。我只好又帮他多一次咯。。。讲了一下。。。。想起你。。。又跑掉了。。。。yoki又求我。。。我过去了不久又跑掉了。。。。你们都以为我很开心吧?看来我的戏又进步了。。。但是好像是给不懂是永琪还是mei kei看穿了我。。。。
他们回家后。。我好想跟你讲话哦。。。但是你就已经是很生气了。。。。当时我的心更酸了。。。。回家时。。。真真掉眼泪啦。。。在大包的车里面也不敢出声。。怕会被看穿。。。。回家是我一直sms你。。。但是你没有回复。。。。我好担心哦~
回到家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时。。。虽然没有哭。。。但是很伤心。。。因为你不喜欢我哭。。。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听你的话。。。我重来都很少会那么听女生或女朋友的话。。。但是你很列外。。。。可能是太爱你了吧~

我想告诉你。。。。我依然还是很爱很爱你。。。完全没有想过要放弃你。。。我到现在还记不到中国人的名字。。。因为满脑都是你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所以已经满了。。。我真的没有变过心。。。我还是很爱很爱你。。。。我还是会傻傻的等你回来。。。。等你回来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