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辛苦的考验换来了稳固和深厚的感情

今天的心情。。。。。开心~

我跟老婆没事啦。。。嘻嘻~
经过重重的考验后,我们的感情也稳固了咯。。。嘻嘻

今天是本大爷的生日,也是有史以来最少礼物的一次生日,也是最幸福的生日。。哈哈
今天有睡迟了啊。。会到班就马上飞下去找老婆了。。。哈哈,看到老婆很开心啊。。。
老婆吧礼物放在我抽屉,但是我没有看到因为急着去找老婆,所以没有注意到。。。
回到班,有人买蛋糕给我吃啊。。。好开心。。。。。

跟老婆好回之后,我们都很开心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我们的感情也更加的稳固了。。。哈哈 。。。。。至于那些喜欢搞风搞雨的人。。你是不会拆散到我们的。。。所以我警告你不要再来kacau我们了,不然的话我对你不客气啊~

给你们看看我老婆给我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