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等你回来的第七天

今天的心情。。。。还好啦~

哇~几天没有上来写了咯。。。。

最近破产了。。。。
经济状况。。。负之产。。。。。真可怜~
昨天送了你巧克力。。。不懂你会不会喜欢咧?希望你会咯。。。。。
电话好几天没响了。。。。信箱还是保持在2059中。。。。就算是有响我也没有回复他们。。。。不想回复啊。。全部都问我同一个问题的。。。烦死了~
最近都闲死了。。。。每天下课在班上都不懂要做什么啊。。。司徒又只会走来走去罢了。。。他嘴巴就是讲走街。。。。其实是有目的的。。。。。
这几天超热的。。。热到‘我家的狗都满身大汗了’啊。。。。你记得要喝水啊。。。不要又头痛啊~

今天给忠's dearrabbit,。。。。拉去找你。。。
看到你都不懂要讲什么好。。。。心里只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真的认错了。。什么都不希望。。只希望你早点原谅我
这几天都给了你不少悲伤和愤怒。。。真希望你能早点原谅我。。。
今天班上的一些‘美女’也给了我不少意见。。不过通通都试了咯。。。。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今天有一个朋友问我。。。我天天酱等你。。。我要等到几久?
我真的不懂咧。。。。有几久就等几久咯。。。。等到我放弃为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