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ugust 23, 2010

等你回来的第四天

今天的心情。。。。担心(搞笑)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我一大早就爬起来了。。。。起来煮东西给你吃。。。。虽然有点麻烦,也有点累。。但是我做得还蛮开心的。。。做给自己心爱的人哦。。。。值得值得。。。但是妈妈吃醋了咯。。。
在煮这个意大利面。。。最讨厌就是切洋葱了。。切到鼻涕,眼泪都留下来了。。。而且酱久没有进厨房了。。。突然觉得厨房的石桌好矮哦。。。。弄到我腰酸算的。。。慢慢煮啊煮啊。。。。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还是很开心。。。。煮完后就冲凉来学校了~

进到学校。。。有一架lift又坏了。。。beh song啊
想搭lift但是因为很逼啊。。。怕会弄到你的礼物。。。所以就慢慢爬楼梯咯。。。
进班后就。。。跳过跳过
早上在班上。。。。叫司徒帮我试味道。。。他觉得很好吃。。。还吃不停呢。。。觉得很有满足感。。。虽然现在不用烦你的礼物好不好吃。。。现在我要担心的就是你会不会吃。。。好担心哦。
下课时,叫司徒帮我拿礼物给你。。。你不在班。。。。叫大包帮我咯。。。。
过后司徒又想要看看那个中国人哦。。他又求我啊。。。这次我睬他都傻啊。。。不要理他,回班了。。。回到班超担心你会不会吃咧~

第二次下课,你的朋友告诉我你有吃啊。。。有点开心,但是过后他们就讲了下一句。。。有点不开心了。。。不过你有吃我就很开心了啦。。。因为我很怕你不吃啊。。。。

今天在班上。。。。
他们都说我好笨哦。。。他们都说我好傻。。。。他们都说我好蠢。。。
我也认为自己有点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肯为你付出任何东西。。。我什么都肯付出。。。。
虽然我们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但是我已经是很爱很爱你了

你们讲我笨还是什么我都无所谓。。。但是你们鼓励我放弃的话。。。我真的真的是会翻脸的。。。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不要叫我放弃。。。再叫我放弃。。。。我不排除我会跟你绝交的。。。。我是绝对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而且我也答应过你不会那么容易放弃这段感情。。。。。
我答应过的东西我是一定会做到的。。。。因为我是不会那么容易答应人的~

虽然已经分开了。。。虽然你很生气我
但是我依然还是会等你回来。。。。我依然还是会傻傻的等你的。。。我还是会笨笨的在你身边守护着你。。。。我还是会蠢蠢的为你付出。。。。。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我也愿意等多几百年。。。。只要你回来。。。。。我什么都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