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突然好想你

今天的心情。。。还好啦

今天一大早就给那个吴××骂到狗血淋头啊。。。
不爽啊。。。。超级不爽。。。

昨天&今天都在派糖果。。。
搞到现在全部人看到我。。。第一句就是
我的糖果咧?
明天要送巧克力啊。。。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送啦。。

因为巧克力很贵啊~~!!
只是送给某某人罢了。。。
其他的收糖果吧。。
哈哈~

星期六就是家长日了啦
我还没跟妈妈讲啊~
我旷课3天啊。。。老师又不爽我哦。。。
我要哭了啦。。。都不懂妈妈会怎样啊。。。。
又要劳作升班啊。。。pai seh咯~
不过劳作还蛮开心的
嘻嘻

今天我班女生篮球比赛啊。。。。
输了。。。。11比2。。
我们班一粒都没有进到。。。那两分是别人投错蓝耳得到的啊。。。
真是搞笑啊。。。看到他们打。。我就一直笑

最近做了很多人的天使啊。。。
开心开心
最近救了几段感情。。。
也安慰了不少人啊
哈哈~

今天突然有点想念你哦。。。
不懂为什么啊。。。
突然想听到你的声音哦~
突然间会想起你的笑声的哦。。。
可能脑袋在整理东西啦。。呵呵~
不过明天可能会去你的班。。。不过是可能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