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内战

今天的心情。。。开心开心

今天是911咧~
伊拉克用飞机撞世界贸易中心的纪念日
我们一起哀悼吧。。。。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

leisure mall 逛街。。。。
然后去sakae sushi吃东西。。。
吃到我一直留眼泪+鼻水啊。。。。
过后又走街。。。
然后买了一条新短裤。。。
开心开心啊。。。。

过后就回家。。。。
冲凉吃饭后。。。
然后就跟朋友飞出去了。。。。
我们就去逛街咯
再就吃东西咯
过后去看戏咯。。。
我们去看pirana....
sibeh刺激+恐怖+爽啊。。。。
好看到。。。。


内战的开始

最近你班超乱的哦
之前有一个micky事件。。。。
乱了一下下。。。

现在又来一个大暴动
昨天就跟moon姐一起去找你&你班的人。。。
去到那个餐馆moon姐就跑去你桌子那里吵架了。。。
暴动就正式开始了。。。

moon姐 vs 大包&秀莉

今天整天就跟moon姐sms咯(其实最近这几天都是一样啦)
moon姐还说要找人打你啊。。。
我就一直劝他。。。劝他。。。
过后我就想如果moon姐叫人来打你。。。过后你又叫你男友来。。。
我会帮谁咧?
但是我又真的真的很想打那个×××哦。。
真的很想打他啊。。。。关他背后有什么会啦。。。我才不怕你呢。。你都傻傻的(某某人懂我想打谁)
然后又怕什么什么哦。。。所以呵呵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和谐的解决这件事情啦。。。呵呵

我会站在中立的立场来帮你劝一劝moon姐的啦。。。。

最近跟moon姐聊天
觉得他还真的蛮可怜的。。。
身体健康状况又不是很好
家庭又不是很好
人际关系也不是很好
不过他有时又笨笨的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