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媒人

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啦

今天终于冲P.D爬回来了。。。。哇。。累死啊。。

这次的旅行。。。两天一夜。。。
5个'ma lat lou'一间房。。。。全部傻下傻下。。。
第一天还迷路不懂怎么回房间。。。哈哈。。。真pai seh。。。。
晚上5个傻佬跑去跑去海边。。。暗到要死啊。。。(坦白说我是有一点怕黑的)
我们抓到几个小螃蟹。。过后就虐待他啊。。。哈哈。。可怜的小螃蟹。。。
第二天。。要回家了。。。
早上3个傻佬去抓螃蟹。。。。。
抓到一个手掌那么大的软壳蟹。。。。
过后又给我们虐待死了。。呵呵

最近。。。都有人叫我媒人啊。。。
其实早早还不懂是什么来的。。。
今天特地跑去查字典。。。才知道什么意识。。
(字典:男女婚事的撮合者)
哈哈。。。想不到我那么伟大啊。。。。开心开心。。。。

最近都过的还蛮不错。。。
慢慢没有再想你了
只是这次放假可能会很闲罢了。。。
每天都要读书啊
因为要考试了。。。不爽啊~~!!

我很讨厌蟑螂啊
今天晚上去一家烂烂的餐馆吃东西咯。。。
我吃完过后。。。突然又一只蟑螂飞来我手上爬哦。。。
我就吓到。。然后就跳起来叫咯。。。
哇。。。pai seh到要死啊。。。
全部人看着我啊。。。。还有一个美女笑我啊。。。
超不爽。。。
平生什么都不怕。。。就是怕蟑螂。。
讨厌&怕。。。。老鼠我反而没有酱怕。。。。

不爽蟑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