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最后一次

今天的心情。。。闷闷闷

这几天就是一直读书罢了。。。。
早上起来。。
吃了早餐后就开始读书了。。。
自己一个在房间。。。
有时很闲就会听听歌咯。。。
真是闲闲闲啊~

我的考试时间表
23/9
pmr预考
27/9
毕业考
05/10
PMR
考完pmr不久就
统考。。。
我要哭了啦。。。那么多考试。。
救命救命啊~
HELP
TOLONG SAYA

最近都有跟moon姐聊天
我跟他都是
同病相怜啊。。。
看见他就好像看镜子一样~
所以我非常了解他的心情
所以就一直骂那个司徒。。,
他真的是‘唔爹唔丢’的~
真不爽~

前天
晚上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
听歌咯。。。
刚好听到你们现在,在我blog听着的歌
眼泪不禁的流下来(不是哭,是流眼泪)
不过我告诉自己
那是最后一次了。。。
我已经恨下心把你所有的东西给丢完了。。。
你的science课本也打算星期五还回给你
如果你还是没有来的话。。
我只好把它也丢掉了~
不想再想起你了。。。

符致忠回来啦~

1 comment:

  1. 不是说最后一次就最后一次的...
    我也是天天酱讲的
    但是不是讲了
    就做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