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单身一个月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因为看见某某人不开心咯)

我已经做好准备要把你给忘掉了。。。
我已经把你送给我的所有东西全部收起来了。。。
放在一个很少很少会开的角落。。。
过后发现。。。
你有一本science课本在我这里
今天想给回你的。。。
可惜你没有来。。。
你已经好多天没来了咯

最近发觉到一样东西。。。
我看见moon姐。。。
就好象看见一面镜子一样。。。
他跟我都差不多的。。。呵呵
所以我很了解他现在的心情。。。
今天看见她伤心的样子。。。
自己都觉得内疚
逼近我也不是对完的
对不起啦,moon姐

就来要考试了啦。。
下个星期四pmr模拟考
几天后就毕业考。。。
考完了再过几天就PMR了
考完了再过几天就统考了。。。
考完统考。。。
我就正式去找老婆了啦
现在暂时不想再想其他东西了。。。
我要努力读书。。。
努力考试啊。。。

很多人都说。。。
你跟一个人在一起多久。。。
你就会用几久来忘记那个人。。。
我觉得是骗人的。。。
已经一个月了。。。。
怎么还是一样的。。。
真是辛苦啊。。。
就如moon姐一样咯。。。
我们两个都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