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不知不觉

今天的心情。。。不错不错下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读书啊。。。。。。
过后就出去吃东西。。。。然后买了一个新钱包。。。
开心,开心。。。。

过后就会家读书。。。
读完后就冲凉。。。
然后飞去司徒家。。
还好他家里没有人。。。

不然会很pai seh啊。。。
过后就一起来学校看公演

我们到了plaza rakyat后,我们就等moon姐。。
哇,他今天真的好不爽哦。。。
超气的。。。
还要我帮他拿书包啊。。。
过后我们就过去餐馆。。。
moon姐跑去他的班。。。
过后好像那些黑社会大家姐酱骂人哦。。。
真够力啊。。。我都吓到啊。。。
过后他们就坐下来谈谈了。。。
我在想。。。
惨咯。。。
moon姐的书包还在我那里啊。。。

我又不敢过去哦(不要问为什么)
真是残残啊。。。

这几天都做宅男。。。。
天天呆在家里读书啊。。。因为要考试了。。
而且没有mood要出街。。。呜呜。。。。
不过明天晚上可能会跟朋友去看戏。。。期待
最近在家里每天都是
读书。。。
发呆。。。
sms。。
facebook。。。
然后就没有了。。。
够力闲啊。。。


今天在餐馆看见你。。
妈海,心跳不懂做么7加速哦。。。
丢。。真的跳得很7快啊。。。
快到鸡败酱啊
我还以为能忘告7你的~
其实忘‘懒’咩?
一点都忘不了啊。。
真是觉得自己“好懒7傻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