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ly 11, 2009

今天

大平民都很喜欢看赛马,今天凡间的小平民看“赛人”超好看的!
过后我们的朝廷训导二本官,就开始骂人了,本来大家都mood都好好的,给他·骂一下大家都有一点down了。将也无所谓,我在跟一些女性平民玩是,那个恶魔尽然跟我讲什么男女有别,什么时代啊,现在是男女平等,还说什么我是有问题的,也说那个张平民有一点问题的,他尽然想扯开我们的感情,好毒哦,但是我还不是一样,我连我妈妈的话都不听,你认为我会听恶魔的话吗?它都傻傻的,真无聊,将我都可以人,那个恶魔还叫我去做“夜香仔”还害到我被二本官骂,我都不知头不知尾,无缘无故给人家骂,真可怜啊我!我明天要做赛人啊,超不想的!

4 comments:

  1. 她酱来骂我?×的~他在妒忌我是吗?她以为自己是老师就大完啊?!他×的~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没什么东西~讲我有问题~你先check check脑~ 好不好?三八婆你啊~不要做老师啦~去找那些龙头大哥啦~当他的老婆啦~笨~想下为什么今天你酱down啦~你自作孽啊你~你都神经病的~刚给狗咬啊?有疯狗症啊?看医生啦~怕浪费钱是吗?从klcc 88楼跳下来拉~我有问题?讲真的~你才有问题咯~只会讲~不会做~你老母啊~

    ReplyDelete
  2. 是咯!我都不懂我们班的老师有点变态!什么都要管!我超讨厌的!这些老师为什么都要管我们的事情呢!?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老师的思想很古板的咯!!!!现在什么世纪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