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ly 11, 2009

星期四

今天我们的恶魔没有来,平民们都很开心!
早上时我都很开心但是过了不久我因为某些·事有一点生气,我因为不要和那位我生气的人吵架所以都选择避开他,但是不久他也知道我生气他,他也有来哄我,我就原谅了那位平民。
过后不酒凡间有一位“汉奸”尽然去·朝廷爆料,所以朝廷派了好几名兵士来凡间检查平民有没有带高科技的物品进凡间,结果平民都有带,但是有一位平民很醒目尽然把他的高科技物品,给他的"弟弟”收着,然后又好多·平民的东西都被拿了,当中有一位的东西被拿了,他的眼睛就·开始流汗了,哇。。。那些汗多到好像水龙头开水将,超多的,多到吓死人啊!过后她也没有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