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ly 20, 2009

这几天@对我好冷淡

这几天@对我好冷淡,会是因为班上发生太多东西吗?
我感觉上@好像发觉到我喜欢他了,@好像一直避开我,不知道是有人告诉@,还是@自己发觉到,但是在这个世界里面只有我和××知道罢了,但是我信的过××是不会将出去的。
@没有以前对我那么好了。。。。嗨。。。好可怜哦我。。我好想放气哦
但是我又一种感觉就是××已经告诉@了,如果是的话我的计划全都完了,现在@不理我了,怎么办好,谁可以救救我。。。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