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uly 12, 2009

今天不想讲是非

今天放假感觉上怪怪的,突然有一种想上课的感觉,但是其实上课都很开心,只是恶魔的存在,弄得上课那么的辛苦。
今天买了一双新校鞋,超开心的,但是因为这双鞋跟妈妈吵架但是过后给我哄一下就没什么事了!

运动会时看到我喜欢的人,她真的是越来越漂亮,可惜我没有这个勇气去跟他讲话,最多也是偷偷看着她罢了,在不然就是跟他sms或 msn罢了,我这个开心天使有时会觉得自己笨笨的,只会帮别人,只会教别人,只会弄别人开心,其他什么都不会,连自己都帮不了,还有什么资格帮别人,教别人!
我只会教别人,要主动一点,反而自己却胆小到要死,连讲话都不敢,从上一年到今天我才跟她讲过几次话,而且每一次都是她主动跟我讲话的。
我这个开心天使啊,就只会帮别人却帮不了自己,真的是"pok gai "
现在我感觉上现在我看到她心跳没有以前那么快,反而我看到另外一个人我的心跳更快,真的是很烦啊,我每天都摆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但是内心却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