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uly 17, 2009

星期五我的两个妹妹都很伤心

我的第一个妹妹我发觉到他不断的在傻笑,利用傻笑来掩盖着心跳。昨天他的#出了问题,然后今天又每天傻笑,我担心惨了,我担心他会不会伤心过度。不过到了放学幸好他说要去吃冰,我就叫了一个比较重口味的冰来吃,我就给他试下,他突然间大声喊,好苦啊,我一听到这一句我都放心了,因为他的#没事了,那时我超开心的,不久我还跟他一起回家,走着走着就一面讲司徒跟安琪有多亲密,所以我们都很会do特地给他们自己走,但是那个洁欣就不会do跑去kacao人家,一直在那边做电灯泡,一直照着他们。

今天我要介绍你们一个blog ( qqcarrotsblog.blogspot.com ) 不然有人会生气啊!

现在我讲我第二个妹妹,他一定是受了重大的刺激,他今天改了发型,一个普通人是不会无端端改发型除非他收了重大的刺激,虽然不是很多人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知道。他一路以来都很坚强但是几天他连续哭几次,我看到他将都很伤心和生气,我生气那个害到她将的那个人,我伤心是因为可怜他,小妹妹,可能你的真名天使还没到你就忍耐一下吧,我今年享年十五,都还没初恋过,你由将美怕什么没有男朋友啦,我看到他整天都很伤心,但是到了science的时候我终于看到他那阳光的笑脸了!

虽然他们今天很伤心但是我也不是很开心罢了,但是看到他们这样我都把我的伤心放在一边,尽力去安慰他们,到了放学,我看到他们吃冰时笑的那么开心我都开心,但是我知道我这两个妹妹都在假笑,不过等到我们回的时候我看到他们真笑了,多谢路边的那只小猫。看它将可怜坐在路边不知道星期一会不会看到它

1 comment:

  1. 哥~妹没事了~谢谢你啊~讲真的~你~~~喜欢上洁欣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