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怪错了××

我怪错了××,他告诉我他没有跟@讲我喜欢他,我在这里向他道歉,在这里请求你的原谅!

我今天告诉了$$我喜欢@,有多一个人知道了,我想到底@知道我喜欢他吗,@最近一直告诉我他的.....对他怎样怎样好,还问我要不要去他的家,我好妒忌哦,好想把......杀掉,今天@终于理回我了。我好开心哦!但是我感觉上@好像知道我喜欢他了,我应该怎么做才好,我好胆小哦,但是现在我选择暗示他



对不起我没有时间了,其实我还没打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