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好开心

今天原本@对我还蛮冷淡的,但是过后就没事了,跟他玩超开心的,那种感觉无法想像,现在全世界除了我,就有××和$$知道谁是@,但是我肯定$$一定告诉他的女朋友的,但是也不用经,总之@不知道就可以了,我之前怪错了××,真的是很抱歉,希望你原谅我。
今天原本@对我还蛮冷淡,但是过后不久我主动去跟他玩时,他也没有拒绝我,然后就将玩啊玩啊,好开心哦,虽然我很开心但是今天$$早上不是那么开心,但是过后他也开心了,还跟他的女朋友吃饭,看到他们将开心,自己也觉到开心,如果我想$$那么勇敢的话就好了,但是不用经,如果××没有跟@讲的话,我的计划就可以继续了,其实我说有东西都已经计划好了,总之没有什么差错的话,但是现在真的是差错来了,我感觉上@的前男友好像要追回他,但是我想我的计划肯定成功,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原本的计划,和后备计划,所以应该是不会有任何差错,所有就算@知道也不用经,但是最好不要啦。
今天我的被开除的朋友回来了,我看到他我真的是想把梁家博给杀掉,我发誓如果他在动到我一根毛的话,或者弄到我的话,我不骂他我就不是人,如果我不打他的话都算偷笑了。
这些伤心生气的东西我都不讲那么多了,反正今天的主题又不是今天好生气,是今天好开心,所以伤心的东西以后再讲吧。

今天我想介绍你们这个blog ( http://by2girl.pixnet.net/blog ) 很好看啊! 还有想要叫你们挺一下,
我blog的第4首歌,很好听尽然可以两个人一起rap超棒的!
我的blog加了黄鸿升的新歌,好好听啊,尤其是-鬼打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