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uly 17, 2009

星期二到星期四

这几天开心天使被爱情天使玩死!
这几天心情超烦的,这几天因为心情没那么好,上课时就跟人家吵架,打架!补习是就跟人家有肢体冲突。
每当我一看到@的时候我很开心,当我看到@被欺负我会觉得很生气,当他跟人玩时我会妒忌!
虽然我发觉到我有一点喜欢他,但是我会保持沉默,因为我太胆小了,没用的我。
即使我有多不开心我都会自他面前扮的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他这几天比我更伤心。
我真是一个没用的天使,只会教别人要主动,但是自己却那么胆小,我那么没用有什么资格去教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