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ly 6, 2009

上一年的事

上一年的某一个星期的放假,凡间有一个设计比赛,所以我们的小鬼(至于他那时还没进化成恶魔所以叫小鬼)就叫一些平民回来,其实我是不用回来的但是我都来帮忙一下,就当我们在忙着的时候。那只小鬼突然间大喊说他的“通讯仪器”不见了。我们就拼命找,突然间有一位平民找到了,那只小鬼不是开心反而是更生气,他为了要找出是谁拿了他的“通讯仪器”,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弄不见的,他就不理叫完全部男性平民出来,他就开始狂扫十下,扫到我们要死不死将,扫了还好,它还要把几个平民带上朝廷训导“二本官”更离谱它尽然怀疑我i,他那个东西CHEAP到要死我要来搞啊,冲那天开始我就很讨厌它,我是一开心天使很少讨厌人,但是这只小鬼真的是很坏。。。。。。。

1 comment:

  1. 对咯对咯。。。。
    你要加油咯咯。。。。。
    哈哈哈哈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