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uly 26, 2009

星期五更开心

星期五很开心,因为我跟@一起回家,好开心哦!
我现在可以120%保定@已经知道了,所以我在这里讲清楚一点都不用经,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告诉他的,但是也不用经啦,我也不想去怀疑别人,将只会伤朋友之间的感情,我之前不想给@知道是因为,我怕他会劈开我,起初他是有一点劈开我的,但是过后也没事了。
虽然今天可以跟他回家但是恐怕很难才会有下次,因为$$跟他的女朋友分手,我每天都是靠他们可以跟@一起回家,一起吃东西,现在他们分了,就很难跟@回家了,计算可以也会有一点怪怪的,全部女生只有我一个男生,为什么他们要分呢,不可以迟一点分吗,现在我又要想一想怎样才再次跟@回家了,做人真烦啊!
现在越来越觉得@的前男友想追回他,所以我要尽快跟@告白了,至于@接不接受就要看她了,希望我告白成功啦,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没有这个勇气,很差的啦我,我一想跟他讲时,一定会有人或东西阻碍着,在不然就是我不敢。。。。很差的啦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很怕被人家拒绝啊,有怕给人家抢走,如果@接受我的话,我的初恋就正式开始了,有没有人可以教一下我这个天使,你们这些凡人的东西真的是很烦啊,你们不应该叫凡人,应该叫烦人,将多东西烦。今天又多了一位人知道@是谁 了,但是也不用经啦,反正是我自己告诉他的。

今天想介绍你们这个网站 ( tw.sugoideas.com )里面有偶像剧还有综艺节目,好好看的。

3 comments:

  1. 阿符啊...我看我已经知道@是谁了...哈哈...你之前写的blog...很明显知道你是喜欢谁了啦...咔咔...阿符...加油啊...要告白成功噢~

    ReplyDelete
  2. 怎样都好~加油!妹支持你。。。

    ReplyDelete
  3. 到底那个@是虾米人噢??
    嗯。。。
    我回去查一查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