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今天我的一个朋友被开除了

今天我的一个朋友被开除了,我好伤心!
从这个教训我们知道,这件事是有多严重!
从这件事我们知道正班长是帮我们的,是可信赖的!
从这件事我们知道我们的副班长是不可信赖的,他不是帮我们的,就是因为他的一封信,尽然把我的好朋友给踢走了,我恨死他!
从这件事我们知道我们的数学恶魔是一个天使,我们一直都怪错他,我在这里向他道歉!
今天我的朋友表面看起来好像没有事情,其实我·一眼就看得出其实他很伤心,他就好像我上一年知道自己要留级时那种不可想像的感觉,表面看起来很坚强,但是其实内心都一直在哭,我看到他将的样子我就想起我自己了。我知道他肯定是很伤心。

梁家博,我恨死你,我很后悔昨天帮你做英文电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