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uly 19, 2009

星期六

今天超开心因为我配了一副新眼镜,但是要等到星期一或二才可以拿到。

今天我一家人和我表哥一家人去一个水上泰国餐厅吃饭,那边漂亮惨,水里面还有鱼,我,我表哥,弟弟,表弟吃完了就拿冰来丢水里面的鱼结果被人家骂,由于那位是一个服务生,所以我们还骂回他。
我们吃完后爸爸叫了一瓶野花酒真的是好好喝哦,甜甜将超好喝,而且我也是第一吃喝罢了,因为野花不是常常有的。我们吃完过后就去超级市场买东西,走走!
我弟弟和我表弟就拿着那个"铁车”撞来撞去,我和我表哥就很闷所以就玩“打电话”我们把所有的女生电话号码放进一个file里面,然后就闭着眼睛按,按到谁就打给谁,如果是我的朋友就我表哥扮我,如果是我的表哥的朋友就我扮我表哥,结果大部分的人都认得出不是我的声音,很感谢你们将了解我。
过后不久我们回家吃榴莲,哇好好吃哦,吃完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很开心啊,但是看不到@,有一点伤心,只好上网看他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