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懒懒懒

好久没有写了咯。。。。。今天就来看看你们啦.....
这几天超级闷闷闷阿。。。。。。我在家里就来要发酵了拉。。。。。真是闷死啊
就只有圣诞节和平安夜比较开心罢了。。。。。。
这几天阿懒死啊。。。。懒得写blog啊。。。。。。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咯。。。。我就准备一下咯。。。。怎知道我看到一个令我非常生气的东西。。。。。。。。就是明年去学校穿的袜子。。。。哇唠长到要死啊。。。。穿起来整个。。。林达浪将阿(如果你有看海派甜心你就会知道林达浪是谁啦)。。。真是气死我拉~~!!

我告诉你们啊。。。。一定要看风云2 。。。。好看惨了。。。。。。还有海派甜心。。。也是好看死了。。。。现在海派甜心正在进入高潮。。。。好看死了....
原本我是有很多东西要讲的。。。。。但是现在又不想要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