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今天还好拉。。。不会说很开心

今天和葱。琪。徒。霓。颖。启华。骏去roller阿。。。。
我今天9点起床。。9:30坐lrt去学校(因为要申请pmr)。。过后就和颖一起走路去ts。。。
到了那边。。。很多人放我飞机啊。。。不过也算啦。。。。
过后我们就等咯。。。不久霓到了。。。我们原本想去roller先的。。。给他们自己过来的。。。怎知道叻。。有一个人啊。。又说不要哦。。。还说很快就到我。。。不过也算啦。。。。我就带霓和颖去sungai wang先。。。
带了他们我就回ts。。。我就在ts逛阿逛。。。由上走到下。。。由下走到上。。。每一层楼我至少绕了9~10圈。。。。我足足等了2小时多阿。。。琪出现了。。。还有一对情侣还没来。。。我又等。。。他们来了。。。不过也算了。。去玩最重要的是开心阿。。其他的根本不用那么斤斤计较的拉。。。很好。。我们就去roller了。。。。
哇。。。今天的人真是少阿。。。。所以roller场超冷的。。。。今天也很多美女。。。我今天跌了2次。。。一次是人家跌倒,拉到我跌的。。。跌到屁股痛死啊。。。到现在还痛阿。。。第二次是琪弄到我跌的。。跌到膝盖。。。不是很痛罢了。。。
今天拉着琪roller还蛮好玩的(但是叻有两个臭苍蝇烦到要死啊)。。。他还蛮配合我的。。。如果拉骏的话叻。。。我们根本配合不到阿。。。你撞我,我撞你将。。上次拉仪也是这样。。。。
过后我。琪。葱。徒去old town 吃东西。。。我们只是点东西吃罢了都差不多花了1/2小时了。。。。在那边我们有说有笑。。。有一直喊胃痛的。。。也有一直喊闷的。。。也有人带报纸来看呢。。。。。。还很开心呢。。。。然后就陪琪去买蛋糕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我回到家就和平常一样只是坐下来的时候有一点辛苦罢了。。。因为屁股很痛。。。。。。
今天爸妈又吵架。。。。吵到半死。。。。。听到都觉得烦阿。。。。所以今天不是完全是开心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