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昨天写到一半就停了。。。今天继续

昨天和琪去看戏。。。。原本是四个人看得。。。怎知道有两个不要来。。。搞到剩下我们两个。。。。
昨天我们10:30就在ts大门口等咯。。。。。琪来先。。。由于我是骗我妈妈说我去拉拉队的。。。所以我要去换衣服。。。。换好了我们就去买票(我们去看new moon )。。。买了我们就等咯。。。我们要等40分钟啊。。。。琪就一面吃饼干一面等。。。我就没有吃。。。哇唠。。。琪阿。。。需要用40分钟来吃完两块饼干。。。我真是给他炸到阿。。。。不过也好。。。他刚好吃完我们就进戏院了。。。。由于昨天很少人啊。。。所以戏院有一点冷。。。。
我建议你们啦。。。最好不要去看这个戏阿。。。有头没有尾的。。。有不是很好看那种哦。。。所以看戏的时候我们玩多过看戏阿。。。。。。。看完了我们原本想看christmas carol不过太迟了。。。。所以没有看。。。。我们就逛街拉。。。我们一面逛一面看衣服。。。。一面逛一面讨论美女帅哥。。一面逛一面玩。。。我们逛阿逛都差不多逛了1小时多。。。我们原本想过去Sg wang 的。。。怎知道。。。。走走下看到瑞亭和孙伶阿。。。。。我们就一起走了。。。一起陪孙伶买衣服。。。我们就继续逛咯。。。。一面逛我们就一直讲话。。。。。过后不久我们就回家了。。。我们就离开ts了。。。。我们走啊走。。。。瑞亭就不懂跑去那里了。。。。不过算啦。。。我们走走下。。我忘记了我还没有换回衣服。。。不过还好。。。路边有一个。。。公共厕所。。要20sen的。。。不过还蛮美的。。。也不会臭。。。还蛮香的。。。。。换好了。。。。刚好孙伶根我同站下。。。所以我就陪他走路回家。。。。。我跟孙伶还蛮谈的来得。。。。。。

过后我就回家。。。回到家我就睡觉了。。。过后我就冲凉吃饭。。。。过后不久我就上网了。。。。上上下。。。琪就叫我陪他聊天咯。。。我就打电话过去陪他咯。。。。所以忘记写blog就是将咯。。。。。我们谈阿谈。。。。有说有笑。。。还蛮开心的。。谈到差不多十二点多就睡觉了。。。。。我们在聊着的时候琪的妹妹吃醋了。。。。他所琪根我讲话没有跟他讲话。。。。然后琪妹竟然骂粗口阿。。。。。。过后琪妹就一直吵阿。。。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他的记忆力还蛮好。。。他连我跟他出过街。。。他都记得阿。。。我都忘记了。。。所以下次出街。。。我叫琪带她的妹一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