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明天去玩咯。。。。。。

这个世界将会停止操作。。。。从13/12----19/12。。。。。因为我要去玩了。。。。。抱歉拉。。。。。
由于明天要去玩了。。。。所以今天就比较忙拉。。。。。去买东西啦。。。。收拾东西啦 。。。。。。忙忙啊。。。。。。。去玩的时候你们还可以找我聊天的。。。。。用电话啦。。。。。。
明天要去玩了。。。怕怕今天睡不着阿。。。。。。这次的旅行有一些我不认识的人跟着来啊。。。。。应该会很开心巴。。。。我也不知道a。。。。。
我玩完了回来。。。如果你们要约我出街。。。我还是一样一定会来得拉。。。。。。。。
拜拜拉。。。。。不要想念我啊。。。。我会回来的。。。。。。。。。。。sayonara。。。。。。。
今天都是忙忙得。。。没有什么好写啊。。。。只是很期待明年我们的班会变成怎样阿。。。。明年漂亮美眉的弟弟会进来我们的学校阿。。。。那个三八老希望他不要一直烦着我拉。。。。。。
我已经找到人帮我买新书了。。。。那些帮我找旧书的。。。。谢谢啦。。。。。我感谢你们对我那么好。。。。不过我现在不需要了。。。。。改次啦。。。。。。。一定有下一次的。。。。。。
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