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学鼓的第一天

今天啊。。。。有一点不爽阿。。。。原本我是约了一个初三的朋友。。。。今天我要跟他买旧书的。。。。。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就准备好咯。。。。我就去了学校。。。。怎知道我一去学校。。。。我看到他后。。。。他第一句话告诉我什么。。。。。他告诉我他的书给人家偷了。。。。阿。。。。。。气死我了拉。。。。我们就去找咯。。。。。找啊找。。。。都找不到阿。。。。我就回家咯。。。。。回到家告诉了妈妈还要个给他骂。。。。。。他说为什么不要早一点到。。。如果早一点到的话。。。。他的书就不会不见拉。。。。他的书不会不见我就可以拿到那些旧书拉。。。。
现在只好买新书咯。。。。所以现在我要找人帮我买书啊。。。。因为买书那天我不再吉隆玻了。。。。。。嗨~~~~真是烦阿。。。。。。
今天都是闷闷将。。。。一大早起床都没有用。。。。。。在家里都是闷闷得。。。。没有事情做。。。。。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再不然就是玩ps咯。。。真是闷死啊。。。。。。如果有人要约我出街的话我一定会去的。。。。。尤其是去roller阿。。。。。如果我是得空的话拉。。。。。。
今天爸爸没有回家吃晚餐。。。。。然后我又要去学鼓。。。。。所以今天妈妈没有煮饭,。。。。。今天去了"花莲"sri petaling )pasar malam 吃东西咯。。。。因为我的教堂在那边附近阿。。。。。。今天第一天学大鼓还蛮好玩的。。。。不过只是学基本东西罢了拉。。。。。。都是学怎样握阿。。。。还有听拍子。。。。。竟然不用学豆芽。。。。还蛮开心的。。。。。只是要学听拍子罢了。。。。所以比较简单拉。。。。。。。过后学完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