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妈妈生日。。。。。

昨天是我妈妈生日阿。。。。。。
我。弟弟。妈妈。。。。就去jusco买东西咯。。。。。然后就吃kfc。。。。。。爸爸要做工所以没有跟来。。。。。我妈妈生日。。。买了一个。。。secret recipe 的tiramisu 。。。好好吃哦。。。。。。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爸爸说晚上要带我们去吃好东西哦。。。所以我们就很早就准备好了。。。等爸爸回来罢了。。。。。。
过后爸爸回来了。。。。。。爸爸竟然带我们去。。。。。cyberjaya 的cyberview酒店吃意大利餐阿。。。哇唠。。。那边阿。。。。美到要死啊。。。。。然后又好吃啊。。。也有很多古灵经怪的食物阿。。。。我简单介绍拉。。。。开始就有面包。。。。。他们就在碟上到了。。。橄榄油和醋。。。。是拿来点面包的。。。。哇。。超好吃的。。。。又特别哦。。。过后就有一些。。。。饼干。。。很特别的饼干阿。。。。好好吃哦。。。。。过后就有橄榄果给我们吃。。。。酸酸将的也是拿来夹面包吃的。。。。好好吃哦。。过后就有汤。。。。有两种汤。。。一个是。。。tomato soup......一个是。。。。mushroom tiramisu soup 。。。。超好喝的。。过后就有一些小小的食物。。。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不过很好吃哦。。。。。然后。。。就有一个冰淇零吃。。。。冰淇零很特别。。。然后很酸。。。。。是拿来开胃的。。。。。过后就有扒了。。。。。。我和爸爸吃牛扒不过两个都不一样的。。。弟弟吃羊扒。。。妈妈吃鱼扒。。。。。好好吃哦。。。。我的牛扒。。。很好吃啊。。。。。。。
吃完了。。。。。。因为我爸爸认识cyberview的老板所以。。。。他就请我们吃蛋糕阿。。。。。是cheese cake来得。。。。很好吃。。。。。很浓的cheese 香味。。。。然后吃了又不会腻哦。。。。真是开心死啊。。。过后那个单来了。。。哇。。那个价钱阿。。。。



冰淇零











奇怪的食物














我的牛扒

1 comment:

  1. 是啦是啦
    不要窜我
    好不好?
    真的是啊
    我吃不起
    酱贵的食物
    可以没有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