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闷闷

这几天都是闷闷得。。。。。。
圣诞节快要到了。。。。。。。昨天一家人就弄圣诞树。。。。。然后就布置客厅咯。。。。布置到好美啊。。
这几天都十分的闷。。。。。不是玩电脑就是打ps。。。。再不然就是看电视节目。。。。。真是闷死啊。。
还有我在找初三的旧课本阿。。。。有没有人认识人可以介绍给我。。。。。卖给我还是送给我。。。。我都愿意阿。。。。。求求你们帮帮我拉。。。。不然的话。。我的妈妈快要把我干掉了。。。。救命啊。。。。
现在还有几个星期我就可以上初三了。。。。好期待哦。。。我很期待明年的班会变成怎样阿。。。。好期待明年会不会换班主任阿。。。。。。好期待会有没有美女进来我们班阿。。。。希望有拉。。。。。看下也好啊。。。。。。

(符的世界) 将会关闭几天。。。。。13号到18号。。。。因为我将会去Port Dickson。。。。我一家人和几家人一起去。。。因为越多人一起去。。。。越好玩啊。。。。。一定会很开心阿。。。我们还会去抓拉拉,虾。。。。超级期待的的。。。。。

我再一次向你们求救阿。。。。帮我找初三的旧课本阿。。。。我很需要的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