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I'm back

我回来啦。。。。。这次的旅行好开心哦。。。。。我回来kl了拉。。。。。我的fans们。。。我变黑了。。。
这次的旅行去了5天4夜很开心。。。。。

第一天
今天一早就把所有的行李拿下客厅了。。。。。过后我们就去教堂。。。。。去了教堂我们就去吃东西。。。一面吃东西一面的人来齐。。。。人来齐后。。。。我们就开始出发拉。。。。好开心哦。。。。过了不久我们到了酒店了。。。。。。我们这一次住Avilion。。。。那里还蛮美德。。。。。都不是第一次去了。。。。。不过很开心。。。我们到了房间就马上去游泳了。。。。很开心阿。。。。过后我们就去海边看看咯。。。。。过后就回房间冲凉。。。然后去吃晚餐。。。。吃饱了。。。我们去那里的超级市场买东西 。。。走走咯。。。。回到酒店我们又去游泳。。。。。游到三更半夜。。。就回房睡觉。。。。。

第二天
今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回kl了。。。。。妈妈要搞弟弟换中学的事情。。。。。而爸爸就要做工。。。开会。。。。。我叻就一大早去吃自助餐咯。。。。。吃饱了我们就去海边抓螃蟹。。。那些小小只的螃蟹。。。。比我手指头还要小那种。。。。。。过后我们就去游泳了。。。。。。不久。。。。我表哥教堂的人来了。。。。当中都是男的。。。。但是当中有一个长腿姐姐还蛮美德阿。。。。。我们就一起游泳咯。。。。。我们还一起玩呢。。。。。还蛮开心的。。。由于她不会讲英文就只会讲话语。。。所以表哥他们不能跟他沟通。。。。但是我可以。。。。哈哈。。。。我们玩啊。。。游阿。。。差不多5点将。。我们去抓“拉拉”。。。。很多阿。。。。抓完。。。。我们拿去酒楼煮来吃。。。。。好好吃哦。。。。不过有一点小。。。。。不过很甜啊。。。。。。吃饱了。。。。大人就去酒店的一个bar那边喝酒。。。我们小的就没有东西做。。。。只好做在那边听人家唱歌。。。。。喝完酒。。。我们就去海边抓螃蟹。。。。但是没有收获。。。。。

第三天
今天啊。。。我们要换酒店。。。。。早上我们就去吃早餐咯。。。过后我们就去玩咯。。。。。。差不多1点我们就check out了。。。。。。过后我们就去Ilham住了。。。。。这次叻。。。房间就是有一个客厅。。。。两个房间。。。。。然后就只有我一家人和我表哥一家人罢了。。。。。。我们到了那边就去海边玩沙。。。。开心阿。。。。。我们弄一个sand castle .....但是我忘记拍照。。。。过后就去游泳 。。。。。。。晚上我们就去抓螃蟹。。。。。。这次有收获啦。。。。。我现在也学会怎样抓螃蟹了。。。。。哇。。。。好开心哦。。。。。

第四天
我们今天去海边划船阿。。。。超好玩。。。。开始就是我和弟弟一艘船。。。我表哥和表弟一艘。。。。我们划阿划。。。。划累了。。。。我们就我和表哥就下船。。。。游手推啊。。。。玩玩。。。觉得闷闷得。。。我弟弟就和我表哥换船。。。。我们两个傻老。。。。做很多stupid things啊。。。。。。。我们还划那个船。。。。划到远远的。。。。然后给浪冲我们。。。。冲冲下。。。。。。整艘船翻了阿。。。。。我们就一直玩。。。。船就一直翻超好玩的。。。。过后不久党我们想回的时候。。。。水退了。。。。。整艘船撞进沙里面。。。。。。我们就用尽吃奶的力气来把船推上岸。。。。但是那艘船动都没有动几下。。。。。我们一面玩一面推。。。。。过后我们放弃了。。。。。。我们就把船放在那里自己上岸。。。。。上到岸。。。那个人却告诉我们。。。其实是不用拿上岸的。。。。。因为是没有可能的事。。。哇唠。。。。。我们都累倒了。。。。。才告诉我们啊。。。。。晚上我们又去抓螃蟹。。。。这次的收获超多。。。。因为我习惯了。。。。。

第五天
今天要回家咯。。。。。。还没回家前我们就去爬山。。。。。然后看light house还蛮美德。。。。。原本是想要看worl pull的。。。。。但是我们没有福。。。看不到。。。。爬山真是累死啊。。。。 。。。回到家都累累将。。。。。收拾东西就吃晚餐咯。。。。。然后睡觉。。。。

现在我的皮肤sun burn 阿。。。。。痛阿。。。。还脱皮呢。。。。。




我们抓回来的“拉拉”







CRAB












风景








light house




看到一个老人家的脸在树上吗?




1 comment:

  1. OMGGGGG。。
    真的有人脸在树上咧~~
    我还没遇过这种事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