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闷闷的一天

今天啊。。。爸爸一大早就不在家。。。他今天又去了terengganu阿。。这几天他都在忙terengganu卖岛和酒店给人家的事情。。。他说阿。。现在政府要发展terengganu阿。。。所以经常跑去terengganu。。。有时就很迟才回来。。。所以有时看到他的时间就只有那几个小时。。有时他很迟才回家。。。有时他回家了。。但是我又不得空。。再不然就是我睡觉了。。。有时连星期六和日都要工作。。。所以。。。家里最大的男生就是我拉。。。我有权要保护我的家人。。。。。今天一大早我就要起床带我的狗去走走。。。他啊。。真的是小便多到鬼将阿。。。。。小个不听的。。。到处小。。。
今天我的表弟在我家过夜。。。他啊。。。将旧以来都好像是傻傻将的。。。。就一直跟我弟弟打ps。。。
今天啊。。。我。弟。表弟。妈。。。坐lrt走来走去。。。因为妈妈要去银行。。。但是又懒得驾车。。就坐lrt咯。。。我们坐到pudu然后吃东西。。。我们去一个地方叫。。。不懂什么师奶。。。那边阿是给那些同学去吃的。。。就像我们的togo一样。。。但是那边的水啊总类多到鬼将阿。。。名字也很特别。。有初恋拉。。。有单恋拉。。。有暗恋。。有同性恋拉。。。。有傻恋拉。。。等等的。。很多。。很多阿。。。又好喝阿。。。吃饱了就坐lrt。。。。坐了lrt就坐monorail怎知道。。。迷路了。。。就回家。。。然后驾车去银行。。。。我妈妈真是麻烦。。。。哈哈。。。
回到家我就看电视。。。刚好一开就播你现在听着的。。。林俊杰的醉赤壁。。。我被他吸引住了。。。突然间陶醉了。。。听完了。。我还是觉得不够。。就在电脑听。。。一直听。。。没有停过。。。现在我也是在听着。。。。好听啊。。。虽然很久了。。。。但是很好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