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罗乐---roller

今天啊。。。。。。我。琪。羚。去roller阿。。。。。。。好好玩哦。。。第一次跟羚去roller还蛮好玩。。。。。今天打破纪录阿。。。我今天没有跌到阿。。。开心死我拉。。。我的roller还进步了。。。。。。原本是约了。。。徒和葱的。。。不过他们没有来。。。。。他们说要去看戏。。。结果还是没有看戏。。他们就在ts逛街。。。真是无聊阿。。。葱剪了头发阿。。还蛮可爱的。。徒也是剪了头发。。也是很可爱啊。。哈哈
过后差不多5点我。琪。羚。徒。葱就去吃火锅阿。。。好好吃哦。。。。。。我们一面吃东西一面讲废话。。。。有说有笑将。。。。还一直讲人家的坏话呢。。。至于是讲谁。。。。那个人自己知道啦。。。。过后葱好像有点不开心。。。不过这个是真常的。。。他时常都是将的。。。一点都不稀奇。。。。。羚跟我们还蛮谈的来得。。。。而且她也有一点聪明的。。。。果然是2(1)的人。。。。。吃饱后琪。羚。我就去买衣服。。。应为琪的衣服给tomyam弄到。。。。。怎知道。。。。羚又手痒。。。。。又跟着买。。。。他们买了情侣装阿。。。超可爱的。。。。。。过后我们去看化妆品。。。过后我回了。。。。他们全部就去ding ding场。。。。。。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超级喜欢跟他们出街的。。。尤其是琪。葱。徒。。。。。羚是刚刚加入我们的。。。。。我们热烈欢迎她吧。。。。掌声鼓励。。。鼓励。。。。

2 comments:

  1. 你啊...
    有时觉得你很giamsiap(吝啬)的咯...
    真的是啊...
    不过我不怪你...
    哈哈...
    你平常都酱的...
    有时就打破惯例一下下咯...
    哎~都不要讲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