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这几天还蛮不错

星期五~~~!!!
今天有练舞。。。。不过是四点开始的。。。。。但是我12点就出门了。。。因为我身为一个‘奴才’要陪一个‘ 林娘娘 ’。。。。他最近有很多问题啊。。。开始我们去mc的。。。过后我们跑到去书店。。然后就去living cabin大概2;30。。。林娘娘就要回宫休息。。。我送到他去。。。‘八人大桥’。。。我就走了。。。但是我还要等多1小时30分钟才可以去学校。。。我就跑到去popular看书。。。在那边我看了3本书。。。两本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书(okinawa 和 pearl habour )。。。一本魔术书。。。。超好看的。。。。4点了。。。我就去练舞。。。

星期六~~!!
今天超闷的。。。。没什么好写。。。。。

星期日~~!!
今天很好。。。我去教堂。。。由于上个星期日。。。我的弟弟被一个黑小孩扫了一巴。。。所以今天我把那个黑人拉到一边然后就。。。'开片’(开片是大架,在广东话啦)。。。。那条友阿。。我还没打都已经哭了。。好心啦。。。酱大还要哭。。。。他差不多都13-14岁了。。。。所以我没有打他。。。只是听了很多我的“三字经”罢了。。。。我今天收到消息了。。。我这个星期四正式开始练鼓。。。好开心。。。。不过我也接到坏消息。。。某某人干爹得了决症。。。所以现在应该是很伤心。。。他口说没事情。。。但是那里可能会没有事情拉。。。所以我会尽力的安慰他拉。。。。。

今天我要介绍给你们一个美女的blog ( http://xiiaoonion.blogspot.com/ )一定要去看哦。。。虽然有时会很闷。。。不过他的人很美的。。。。。但是他已经是有夫之妇。。。。去看看拉。。。。

1 comment:

  1. 炸到...
    讲到我酱...
    不过也蛮兴奋的...
    哈哈...
    谢你帮我宣传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