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哈啰。。。我回来了。。。。

最近电脑坏了。。。。不过现在好回了。。。。。
最近都没发生什么大件事。。。。不过现在放假乐却很想要回学校上课。。。。在家里好闷哦。。。。
平时在家里都是看戏。。。。玩电脑啊。。。再不然就是找别人聊天。。。。
最近认识了一个跟我同年的小女生,聊得还蛮开心,我还看过他的样子。。。。用webcam拉。。。还蛮可爱的。。。。。我还想约他出来。。。不过我最近都很忙啊。。。。就只好望上聊天。。。。
这几天妈妈都在烦弟弟进国中的事情。。。。他upsr拿1个a。。。。几个d。。。几个b...几个c。。。。他数学拿a。。。我很难以想象。。。。。。我的数学从来都没拿过a的。。。。。。。
那天去roller还蛮开心的。。。不过小葱被马来人搞。。。还扭到脚。。。所以有一点少兴。。。。
明天还想去roller可惜没人去,,,全部不得空。。。。。。。。
我在家里啊。。。。真是闷死了啦。。。好想回去学校上课啊。。。。。在家里很们啊。。。。。。
不过星期三我又去看2012啊。。。。。我已经看了一次。。。。而且我是看次影。。。(次影是上映的第二天看)


这几天放假。。。。我疯狂的爱上了(海派甜心~~hi my sweetheart )真是好看死啦。。。。。我爱死他们啊。。。。。又好笑。。。又好看。。。。。主题曲又好听。。。。。又多美女。。。。

海派甜心的官方部落格~~~~~~~ ( http://sweetheart.blog.cts.com.tw/ )一定看哦。。。。。。

1 comment:

  1. 没错超好笑滴~
    志祥的角色超好笑尤其他的造型~
    分红豹的朋友是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