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昨天很开心啊

昨天我们几个人跑去玩roler。。。。。哇佬。。。。。好玩到。。。。。起初还不是那么会玩。。。。但是幸好我有人教我玩。。。。有温冰啊。。鸡屁股啊。。。小葱啊。。。琪啊。。
等等。。。。。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啦。。。。。我终于学会了。。。。。虽然开始会有跌到。。。还蛮痛的。。。。不过NO PAIN NO GAME啊。。。。。。现在学会了。。。还有一点上瘾呢。。。这回惨了。。。。明天还想去玩。。。不过不知道妈妈给不给。。。不过哦。。。也无所谓啦。。。反正我星期六会和06年的黎明毕业生去玩。。。好期待啊。。。好想看下他们全部变成什么样子了。。。。。
现在啊。。。脚还有一点酸酸的感觉。。。不过是值得。。。。我有多了一个尝试了。。。。。

1 comment:

  1. 快点看盛的部落格!
    他又要学我玩自闭了啦!叫他不要离开我们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