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哇.......好旧没看你们了......

哈咯.......我又回来了啊大家好....有没有想念........
之前都没什么时间....再不然就是没有心情写......因为发生了蛮多东西的....
为了不要那么长篇....所以就重点式的告诉你们拉........
之前我第二个妹妹生日了.....大家都很开心我们全部人约好了去唱K......我原本很开心的....但是过后觉得全身骨头痛啊.....................我发烧了....但是我还是要去他的生日...因为我答应他我会来的....我答应过的东西我一定做到的.........
大家看到我生病都很体谅我......我觉得很开心认识你们啊....我觉得你们对我很好啊.......超开心的.........我在这里谢谢你们拉.........
谢谢我的第二个家人....
尤其是荷妈........他对我很好啊.........真的是很好...我生病时他很照顾我.....很关心我....我很谢谢他啊..........
几天后.....荷妈不舒服啊....他晕倒啊.........可怜啊...几大声啊.......好像炸弹将啊...........不过我也蛮担心他的......毕竟他是我第三个妹妹啊.........不过过后他都没事了........
告诉你们拉.........小布点和羞羞先生在一起了.........哈哈.....超搞笑的他们.........
最近不久罢了....我皮肤敏感啊........我都很害怕....不过还好我的妹妹都有来KACAU我....不然的话....我怕到....都不懂怎么办好啊...........我整个身体红红的...吓到我啊....但是现在好回了哦.........
鼻屎王和肉麻先生在一起了.........
如果那些平时有跟我回家的人你们应该知道我最近特别早回家....对不对....因为平时我门是5个人一起回大啊.......但是在我们5个人里面有2对人了........5-4=? .......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回家啦....让你们过2人世界拉....不要做你们的电灯泡........反正跟你们回家跟,跟自己一个人回家没什么两样的拉.......不要打扰你们拉....我没有事的啦....你们不用担心我会孤独,寂寞拉.......aku sudah biasa la ..
你们要开心一点....鼻屎王不要每天苦瓜脸啦.....笑.....SMILE一下拉.........
这个星期日有人生日我门去ROLLER啊.....我好啊....我都不会玩....而且我有一个大问题....我没有衣服穿了.....因为那天我要去教堂....不能穿到太****.......牧师会骂人的.....咳.......真可怜......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拉........

最近又迷上了某某人了....这次这不是"波"大的,,,,但是他唱歌很好听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cHNjY5xLI&feature=related )
去听下他的歌啦.......很好听的....
如果有ASTRO的人应该时常都看到他的啦.......有时还时常听到他的歌声.....
他是2009年ASTRO新秀大赛的季军的奖者.......也是20009年TVB8金麦克风的得奖者 .......和完美巨声大奖的的奖者....................大家都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就是YOKE 曾洁钰啦.............他的歌是(Mr.right不要耍赖)....超好听.......
这里也是有的听啊............


2 comments:

  1. 诶~同学~可以不要叫我那个名吗?很难听诶~~叫我【小葱】。。。ok?而且啊。。。5-4=1是没错。。。可是你加少了洁欣跟嘉欣诶~你怎么那么过分呐?。。。不要酱。。。懂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