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1, 2010

say bye bye to 2oo9

2010啦。。。。。好开心哦。。。。。

杨丞琳发行新专辑啦。。。。。。快点去听啊。。。。很好听得。。。尤其是(in your eyes )跟罗志祥合唱的。。。。。

1/15罗生门就要发行拉。。。。。开心死我拉。。。。。。

将就没有写blog。。。。因为这几天都超级懒阿。。。。。。在家里上网看戏。。。。。。
还有几天就开学拉。。。。。。。我们换了班主任阿。。。。他叫江伶伶。。。。。。。。不知道他好不好的叻。。。。。。。
我现在珍重的告诉你们我今年什么职位都不要做。。。。我要做普通学生。。。记得阿。。。。不要投我做任何职位。。。我不要做了。。。。。很麻烦阿。。。。。叫那些新人来做拉。。。。。嘻嘻。。。。。。
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某某人的生日阿。。。。记得阿。。。。。然后记得我交代你们做的东西啊。。。。。。不知道的就在msn问我。。。。。

闷闷阿。。。。。。在学校就很想要放假。。。等到放假了却很想要上课。。。。。。真可怜。。。。。
还有我要告诉你们啊。。。。施佳仪搬去麻波了。。。。。。。他放假的时候会回来kl。。。。所以他回来的时候我们要出去根他玩啊。。。。。。。。如果我叫你们去的话。。。。你好给我去阿。。。。。。。。

这几天我超开心的。。。。。。很多对我很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yeah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