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还是跟你们比较开心一点

今天是家俊的生日我们就去唱k咯。。。。
有。。远峰。霓。贞。家慧。欣仪。绮颖。美仪。翠儿。。。。。。
这一次去唱k还有一点闷的。。。。。平时跟徒他们去。。。。。海门进房都已经听到他们的尖叫生了。。。。。。但是这次叻。。。。就够力咯。。。。站在门口都听不到里面的声音啊。。。。。进到去里面好像进图书馆一样。。。。除了唱歌声。。。。什么都没有了。。。。。。够力闲啊。。。。。。他们一点都不high。。。。。要我来带动你们。。。你们才会high...真是够力闲啊。。。。。他们啊。。。点了的歌又没有唱哦。。。。全部我唱完。。。全部害羞到要死啊。。。哎呀有些歌我也是不会唱的啊。。。。按伴唱啦。。。。。然后乱喊也好啊。。。。。。。
跟他们玩。。。。可能不够默契吧。。。。还是跟徒他们比较开心一点。。。。比较high一点。。。。比较有默契。。。。不过还蛮开心的。。。。。。。

过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去那边也是一样。。。。全部不会讲笑的。。。。。。闷到要死。。。。。有一些有心情不好。。。。还有一个哭呢。。。。不过我不知道是为什么。。。。。。真是够力。。。。还是跟徒他们去比较爽。。。。。。至少可以看到有人自恋一下。。。。看到有人发侨一下。。。。。讲都爽啊。。。。。

不过跟他们出街也有另外一种体验的。。。。。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跟我叻?跟我叻??呵呵~不要这样啦。。。你不习惯罢了啦。。。他们不太适合你丫^^

    ReplyDelete
  3. 因为那天霓霓还有其他人不是很开心....
    所以没有很high咯...我们都在自high的状况...

    ReplyDelete
  4. suddenly miss us right?
    haha...mayb u nt know they well ba..
    but nothing de la...
    u always by our si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