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要李宏音

今年这是可怜啊。。。。真是可怜啊。。。。。。。。我很讨厌江玲玲啊。。。。。我更讨厌吴景秋啊。。。。。这两个老师都是我最讨厌的老师。。。。。。每天都找我来骂。。。。。。。尤其是那个吴景秋啊。。。。。。。。每天都骂我。。。。。总之一有上他的节我就死定了。。。。。。江玲玲也是一样。。。。。。。救命啊。。。。。。。我要李宏音啊。。。。。。。。我不要这两个老师啊。。。。。我死掉啊。。。。。我会疯掉啊。。。。。。。。我很讨厌他们啊。。。。。。我真是要哭了。。。。。。。

这几天啊过的还好啊。。。。。。。我之前不是叫你们注意梓楷的啊。。。。。。你们观察到什么啊。。。。。我和猪还帮他改了名。。。。。叫“抽水王”各位女士们。。。。你们一定要注意啊。。。。。。不要给人家。。。。。。啊。。。。。。
就来要过年了。。。。。非常开心啊。。。。。。又有红包拿。。。。。真开心啊。。。。。这几天每天下雨啊。。。。。所以常常琳雨啊。。。。很是可怜啊。。。。。。昨天还淋到整身都是呢。。。。。真是可怜啊。。。。。。。。

现在班上的人全部都熟完了。。。。。全部都可以一起讲话一起玩了。。。。。。。。不过啊。。。。我有点不喜欢那个班长咯。。。。我觉得啊。。。。。他有点像宝莹啊。。。。。很爱打老师的主意。。。。。。。过后我们的班长啊。。。。。真是啊。。。。每天讲的笑话啊。。。。。。听了过后马上下雪啊。。。。。。冷到就来有冻死掉啊。。。。。。

昨天宝莹晕倒在班上啊。。。。。只有一个人是真心想帮他的。。。。。。我们的班长。。。。。zenon啊。。。。看到他晕倒。。。都不要理他啊。。。。。。俊忠。。。看到他晕倒还闪开让他到下去啊。。。。其他的就只有看吧了。。。。。。如果是我晕倒的不知道你们会有什么反应叻?

4 comments:

  1. 你晕倒啊?
    有可能安琪会来救你的...
    我们会随后赶来~XP

    我只知道~
    我讨厌"啊呜呜"-吴景秋~
    讨厌死!><

    ReplyDelete
  2. 这些老师都死爱面子。。尤其是那个数学老师!
    哈~如果你晕倒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来围着来帮你~

    ReplyDelete
  3. lalala....
    i will help u de la...
    behind ann kiey^^

    ReplyDelete
  4. 谢谢。。。。爱死你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