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懒惰的我。。。。。。。

超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我超级懒惰的。。。。。。。。
这几天都普普通通的。。。。。。。
现在班上多了很多美女啦。。。。。。。。。初三(1)和初三(3)的班花都转进我们班了。。。。。超级开心的。。。。。。。哈哈。。。
我告诉你们你们注意下那个梓楷天天都粘着那两个美女。。。。。。。。之前想追梓欣追不到。。。。现在就跑去追这两个。。。。。真是的。。。。。。。那两个美女啊。。。。。其中一个好安静哦。。。。跟他讲话都不这么习惯。。。。反而矮的那个还蛮谈得来。。。。起码也会一起玩啊。。。。。。。。
前天啊。。。。。。漂亮美眉主动跟我sms啊。。。。。。。还蛮开心的。。。。。他跟他的男朋友分手了。。。。。可怜。。。。不过跟他聊天的时候我当然是一直弄他笑啦。。。。。毕竟这是我的专长啊。。。。。嘻嘻。。。。。。。。。
过后前个礼拜。。。。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人。。。。。。他被人抛弃了。。。。。。。。而且他的男朋友还跟他的好朋友在一起呢。。。。真是可怜啊。。。。。。。我就跟他聊天咯。。。。。他大我一年的。。。。。。。。。哈哈。。。。。过后不久他应该是没什么事了。。。。。。。。他还蛮搞笑的。。。。。哈哈
罗志祥的爱的主场秀mv出啦。。。。。。。超级开心。。。。。我这里也有的看他的mv。。。。。。超级帅的。。。。。亚洲舞王就是亚洲舞王。。。。。。。跳到很厉害啊。。。。。还有他的----习惯就好也是超好听的

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e806b5ab07350c11.htm
在这边听他的歌啦。。。。。。。很多地方都找不到啊。。。。。这里有。。。。开心

1 comment:

  1. 哈哈。。。今天給豬罵哦。。。一直罗志祥,罗志祥 。。。 不閑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