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对不起。。。电脑拿去修理了啊

fans们对不起啊。。电脑拿去修理了。。今天才刚刚弄好。。。
都将久了。。我都没什么事情讲啊。。。
就讲讲我自己啦。。。这几天我都想清楚了。。。不再去追求任何人了。。我要用功读书。。。我一定要升班。。。那天家长日。。我几怕。。“他'会在我妈妈面前讲是非。。。。不过还好。。他只是说我有改变了。。。比上一年好很多了。。。。我现在谁都不再喜欢。。。只是想做个班上的聆听者。。所以如果你们想和我谈心事。。是没问题的。。。。我的电话24小时on call尽管打电话或sms过来吧。。。我的口很密的。。不会随便透入给别人听的。。。。一定要相信我啊。。不管你失恋。。。生气。。。伤心。。。开心。。。等等。。我都没问题的。。。尽管打过来吧。。。。。。

将就没写了。。。有没有想念我啊fans们

2 comments:

  1. 有!我很想你。。。
    的那些歌~~哈哈。。

    ReplyDelete
  2. 嗯...不管我失恋...生气...伤心...开心...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ReplyDelete